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云顶重聚之旅 (记得看最后一PART)

好久没有看到我云顶做工的朋友了,
加上YY小姐又要去澳洲游学了,
曦妹妹就提议我们上云顶来个Genting Worker Gathering!

28/1刚刚考完试,就飞去凉凉的云顶啦!
在那里住了3天两夜!很久Hor?!
有什么好玩的neh?
云顶的Theme Park你们也知道拉!
So So So......
(拜托只是RM38你们就不要Hiam啦,人家新加坡的$66叻)
所以去那里不管设施的问题,
要看跟谁去!是人的问题!哈哈哈~

第一天:等待的一天!

















我跟伟聪怕没有票七早八早就去买票,
3pm就到云顶了,结果就等等等咯~
等人放工等人跟我们Meet,
那晚我们去了久违的Safari,
(拜托不是什么动物园是Clubing,
不过我承认我们在里面很像自High的动物!哈哈哈!)
Clubbing完后我跟YY有同一个想法!
I WANT GO RC4 MAMAK!!!


第二天:尽情享受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本来三位美女就要下山了!
不过还好最后没有,让我们又有多一天相处的机会!
因为不知道这次过后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?!
今天我们去玩了Outdoor Theme Park,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去享用K-Dinner,
唱了好久好久的K!
当我跟YY都累倒了,他们还在唱!
我已经偏头痛了,雅芝还有诗美还要唱《我爱他》
我整个人就是ORZ...
过后一样区我们的喝茶圣地-RC4
P/S:YY吃了超级难吃的Maggi Goreng! ^^

第三天:回家咯!
今天Checked Out过后,
我心血来潮拿着Hotel Passbook,
去到了First World Cafe想说看可不可以吃到免费的Buffect Breakfast!
没想到,ei ok wo~haha!
然后当然我就吃到免费的一餐拉!

翻外篇:YY睡觉日记!
话说回来我们回来的前一晚,
大家已经累到一个不行,回到房间聊聊一下,
大家就各自回房睡了!
就在我冲完凉过后,伟聪问我怎么办?
我就看看我们的床!WAKAO!!!!
YY竟然用“大”字形霸占了一张床!
结果雅芝就逼不得已睡了我们半张床!
我们两个大男人要怎样睡?!
















不久过后不知道是良心发现还是梦游?
YY竟然坐起来了,然后看看我们过后又继续用“大”字形睡觉!
我真的是服了她!过后我想用枕头移动她!
哪里知道她把我们唯一的枕头也抢去!
真的是伤脑筋啊~哈哈



好啦,我有缘无份的情人关系复杂的朋友,
最后一晚的时候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
不过我知道我们将特殊的关系会一直维持下去,
总有一天我们又会聚在一起!
Take good care and miss you...


Nimal
0105060210

1 comment:

  1. 我是YY小姐!!!February 8, 2010 at 5:14 PM

    哈哈!超喜欢最后一part~
    但是那时其实我又被你们吵醒,但是看见你们那么high就继续以大字型的睡法来睡~不然怎么会好玩。。(应该让聪和雅之挤的)
    我关系复杂,有缘无份的情人朋友,很久很久以后,就算不常联络,我都一定会记住你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isqus for Nimal@Leo Kingd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