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McD Olympic Fun Run 2011

本来无所事事的周末,被我这两个“可爱”的朋友拉去跑步
而且竟然要我早上6点就起身!还要跑7KM! 我的妈呀!
不过真的很值得!赞!
这就是我们的起跑点!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一大堆人开始跑跑跑了!
 然后我们忙着找报到处之类的,还是跟大队跑就对了?!有点小乱...
 不停的跑!向前跑!山坡我也不怕!

跑着跑着看到一个“特别”的阿姨!拿着自制的“支持牌”
有没有觉得这个“阿姨”跟“干净”活动的阿姨有点像?
其实有很多人都一边跑一边打广告!衣服粘满Sticker的也有,
穿着Superman袍的都有!我看再过多几年会变成奇装异服比赛?!
从早上7.30开始跑我大概8.30完成!
我竟然在一个小时跑了7km?!不要骗我啦!其实我用飞的!哈哈
我们的“第一次”,第一个Marathon奖状!欢呼~~!!

想知道跑完过后Dataran Merdeka会变成怎样?
人类啊人类!可以不要再做这种事了么?
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,可是如果一个活动会带来那么多垃圾!
那么不环保!那么活动的意义一切都会被这堆垃圾抹杀!
杀很大!希望下次主办单位可以采用更环保的方式提供这些跑后饮品&食物!
为地球出一分力!Go Green McD!
努力的跑,这就是我的收获!
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!
跑吧,Nimal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isqus for Nimal@Leo Kingdom